桐柏县政府全媒体门户网站群正式上线
来源:南阳网 更新时间:2017-08-16
   近日,桐柏县政府全媒体门户网站群正式上线,县领导贾松啸、徐文磊、常书贵等参加了开通仪式。
    桐柏县政府全媒体门户网站群正式上线标志着该县电子政务工作正式迈入新的阶段。近年来,桐柏县积极打造网上政府,不断增进政府与公众的交流互动,按照“人性化,超前化,实用化,智能化”的工作要求,对政府网站进行全面改版升级,全力打造服务型、效能型、阳光型政府。
    新版桐柏县政府全媒体门户网站群主站秉承“政务公开、便民服务、互动交流、宣传推介”四大功能定位,重点突出“门户”的观念。通过优化首页布局,美化栏目设置,使页面简洁大方,庄重和谐,贴心设置导航功能,打开各级栏目尽收眼底,一目了然,提升“一站式”服务场景,使公众查询信息便捷高效。改版后的网站融合新媒体,可以通过手机网站、手机移动客户端方便公众浏览政务动态,也可轻松收藏分享。桐柏县全媒体门户网站群将通过规范化运行,创新型服务,高效运转,建立起一个永不休息的政府,真正成为政民互动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