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晖一行到湖南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对接电子政务工作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17-08-17

 

8月15日,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同志带领有关方面负责同志赴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对接电子政务工作。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卞鹰同志主持对接座谈会。

会上,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湘林介绍了今年以来永州经济社会发展和电子政务建设情况。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邓仕军介绍了上半年中心电子政务工作相关情况。

李晖同志表示,发展电子政务对于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深化放管服改革,对于方便群众、提高效率、减少腐败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近年来在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指导和支持下,永州市电子政务工作取得了不少成绩。下一步将向“四个走在前列”迈进,希望继续得到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的支持。

卞鹰同志表示,李晖书记和永州市委一班人敏锐的政治眼光、务实的工作作风、忘我的拼搏精神值得我们很好地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