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信息化技术保障食品药品安全研修班在天水开班
来源:天水日报 更新时间:2017-08-29

 

全国信息化技术保障食品药品安全及质量监管高级研修班8月28日在天水开班。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信息化建设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共70多人参加学习。 
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信息中心副主任陈锋、甘肃省人社厅副巡视员周兆晖、天水市副市长张建杰、兰州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马志新、甘肃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颉富强出席开班仪式。
甘肃省食药监局副地级纪律检查员郭秀功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研修班为期4天。培训期间,陈锋、马志新等专家学者将分别以《新时期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关键政策及重点工作进展》《信息化监管手段和使用技术》等为题进行授课。北京、山东、广东、成都、甘肃等省市局交流信息化建设经验。 
张建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研修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同时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他说,这次研修班既是全国同行互相交流学习的一个重要平台,也是我市学习先进、借鉴经验的一次难得机遇。希望各位领导和学员能够在培训期间为我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信息化建设发展“把脉支招”,建言献策,帮助我们开拓思路、创新模式、完善措施,推动天水信息化保障食品药品安全及质量监管水平迈上新台阶。同时希望各位来宾在天水多走走多看看,为我市发展多提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