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政府系统公文处理现场交流观摩座谈会举行
来源:贵州日报 更新时间:2017-09-18

全省政府系统公文处理现场交流观摩座谈会举行

公文跨区域跨部门跨层级全流程打通

    9月15日,全省政府系统公文处理现场交流观摩座谈会在六盘水市召开,通过现场观摩和座谈交流相结合的形式,努力提高公文运转时效,打造公文处理工作升级版。

    省电子政务网是电子政务云的重要抓手,也是展示我省政府系统工作的重要窗口。截至9月上旬,省电子政务网统一机构人员库注册人数已达19.1万人,后台活跃人数超过11万人,日常登录使用人数持续保持在2.9万人以上,门户总访问量突破千万,全网发起公文流程和工作事项427.69万件。其中,省公文处理和事务办理系统于2015年7月上线运行以来,共实施650余项技术开发,解决了原有办文、发文“两张皮”,实现了全省公文跨区域、跨部门、跨层级全流程打通。公文运转处处留痕,全流程可管可控。目前,系统已实现了全省政府部门的覆盖,部分市州横向已覆盖党委、人大、政协相关部门,纵向覆盖到村一级。(记者 刘定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