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州区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事项核验整改会议
来源:颍州区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7-12-01


11月28日,颍州区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事项核验整改会议,区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具办人参加会议。副区长屈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已录入事项存在的问题,技术公司业务人员就做好整改工作进行了培训。

屈凯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各单位要参照《市县区互联网+政务服务考核(二次征求意见稿)》,对在前期实施清单梳理的过程中存在的不规范、不完整、不达标等问题,进行核验整改、查漏补缺。二要坚持目标抓整改。按进度安排,安徽政务服务网阜阳厅颍州分厅将于11月30日切换上线,各单位务必于11月29日前,统筹好人员,落实好电脑、网络设备等保障,完成本单位所有事项的核验、整改工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整改工作。三要严格纪律抓整改。各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和业务人员要进行及时沟通,对这次整改工作中把握不准的问题要及时向单位主要领导汇报,争得支持和理解。同时要严格工作纪律,对整改落实不到位的,将追究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