浔阳区举办2017年电子政务工作培训班
来源:中国浔阳网 更新时间:2017-12-04

 

全区各单位电子政务工作分管领导及信息员160余人参加培训班

11月24日,浔阳区2017年电子政务工作培训班在区市民服务中心8楼会议室举行,培训班旨在加快浔阳区电子政务的推广应用,推动浔阳区综合协同办公室系统建设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提高对电子政务的实际应用能力,确保政府网站建设管理整体工作稳步推进。全区各单位电子政务工作分管领导及信息员160余人参加培训班。

会上首先通报了各单位2016年电子政务工作完成情况,学习传达了2017年全市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表彰了2016年度十佳网络信息员、政府信息公开工作2016年度先进个人。随后,有关专家对浔阳区综合协同办公系统工作进行了培训,培训就办公系统的登录平台、公文管理、公文批阅、文件收发等方面演示了电脑及手机系统平台的操作使用。对事项流程、发文与收文管理、模板应用以及对接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在现场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具体的分析和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理清了做好电子政务工作的思路方法,提高了电子政务工作人员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加快了浔阳区政务无纸化办公建设步伐,为系统的进一步推广和运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全区下一步电子政务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