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林业厅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推进工作会议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更新时间:2017-12-04


日前,省林业厅召开了“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推进工作会议,省林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彭顺喜出席会并讲话,张凯锋副巡视员主持会议,厅机关相关处室局站中心单位负责人和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彭顺喜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互联网+政务服务是新时代信息化工作的新要求,是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必须高度重视。过来省林业厅在此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但离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和群众的期待还有差距。下步要着力抓好三项工作:一是进一步增强“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狠抓落实,明确上线试运行和正式运行的时间节点要求。二是把握好当前工作重点,即全面梳理政务服务事项,努力实现全程在线;推进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加大信息资源共享力度;实现部门与省级平台同源,统一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办理”三方面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大 “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的工作力度,加快整合信息共享和应用,推进工作落细落实。

张凯锋副巡视员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深入贯彻会议精神,真抓实干,努力工作,共同推进我厅“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圆满完成省政府交给的工作任务。

政策法规处就“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建设工作情况作了说明,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