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8-03-23

 第四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将于10月24-27日在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记者22日从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届展会以“数字浪潮、智创互联”为主题,将设立“互联网+”前沿技术、数字化商业、数字化生活、创新创业、智能制造和机器人六大展区,为展商和观众带来更多数字化时代的创新产品和更优质的观展体验。展会规模将达 50000 平方米,较去年增长10%以上。在2017年656家参展企业的基础上,今年海外参展比例将继续提高,预计达20%。

记者了解到,展会自去年首度引入全球顶级数字经济盛会——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CEBIT)的核心资源和全球网络,为众多展商提供一个品牌推广、技术交流与产业合作的国际顶级展示平台。今年将继续与CEBIT强强联手,引入其全新的两大展览主题:数字经济与数字技术。

据介绍,今年智能制造和机器人展区将呈现工业互联网应用方案及与德国汉诺威机器人学院合作建设的工业4.0示范生产线成果;数字化生活展区将通过智能家居生活产品,展示数字经济为人们带来更便捷、舒适、安全和健康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