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致良知(乌镇)学习会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18-04-17


每年岁末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大佬们齐聚乌镇,论道未来科技发展之路,向世界贡献中国智慧和声音,让这座梦里水乡的千年古镇瞬间成为世界的焦点。

作为具有深厚人文底蕴的历史文化名镇,乌镇代表着古典与传统,而互联网代表着科技与未来,两个看似冲突对立的事物,却完美的在这片土地上实现了和谐共生,让世界为之好奇:“乌镇智慧”究竟有何奥秘?

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永久举办地,乌镇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全世界的瞩目,而近期乌镇将要迎来的这件大事,或许能让我们探得真因。

4月20日-22日,乌镇将举办继世界互联网大会之后又一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会——“互联网+致良知(乌镇)学习会”,这将是中华传统文化与互联网的首次深度交融,也是乌镇再度贡献给世界的中国智慧。

“互联网+致良知学习会”是由北京知行合一阳明教育研究院主办,首次大会将在浙江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会址举行,届时将有3000位企业家和各界精英出席大会,一起揭秘互联网本质,以圣贤文化为基点,旨在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共享美丽新世界。

据了解,此次互联网+致良知(乌镇)学习会,将会有六大亮点值得关注:

一、完整呈现互联网成功之道

致良知四合院白立新老师4月20日上午三小时主题报告,将首次完整阐述互联网之道,系统阐述互联网社会如何解决“心与心”的链接问题,阐述传统文化如何在互联网时代发挥作用。

二、呈现十大行业产业集群融合的蓝图,助力传统行业互联网化

致良知四合院将为传统行业、产业的互联网道路进行指导,涉及互联网+金融、互联网+餐饮食品、互联网+社区服务等十大产业领域,并以可视化的产业集群融合蓝图,助力传统行业互联网化。

三、基于“致良知+”的3.0企业战略创新案例,可学而至

全面阐述在互联网时代企业从1.0-2.0-3.0战略创新的理念和实践,特别是对于双创和新生代企业经营者,找到创新创业的源泉动力和实现快速发展的有效路径。

四、学习互联网、大人云新技术,展示企业的最新应用成果

会议邀请了硅谷的精神布道师、硅谷人工智能研究院的创建人皮埃罗•斯加鲁菲和“云经济学”概念的提出者,企业战略家、新零售之父乔•韦曼,出席论坛做重要演讲,帮助大家看清互联网趋势,掌握互联网前沿新技术。

五、心-道-德-互联网:成功之道,可学而至

明心净心五步法,是致良知四合院的核心学习法。通过提升心灵品质成就伟大的事业和圆满人生的方法,可学而至。

六、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共享美丽新世界

中华优秀文化是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根基,也是网络命运共同体的根基。大会将共同倡议并发布具体的行动计划,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共享美丽新世界。

商业社会的本质在于链接,从“人与人”的链接,直至“心与心”的链接。诚则明,明则诚,作为互联网时代的企业领路人,唯有自己的内心足够明亮,才能听懂用户的心声,才能用对互联网思维,带领企业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