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2018年"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方案》印发
来源:开封日报 更新时间:2018-05-23
 
记者昨日获悉,市政府办公室日前印发《开封市2018年“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方案》,将我市“放管服”工作推向深入。
我市按照“上一张网、办所有事”的总体思路,以高标准提升用户体验为核心,以推进权力事项全面在线办理、便民服务事项应上尽上为主线,配合省政府推进重大应用系统融合联动,大力推动应用汇聚和推广使用,统筹抓好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和服务平台功能提升等工作,全面建成覆盖全市、整体联动、部门协同、一网办理的综合性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实现平台由“建”到“用”的工作重心转变,助推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打造全国先进、全省一流的开封政务服务品牌,争做全省“互联网+政务服务”标杆城市。
据悉,我市将力争于今年年底实现“四个100%”工作目标,即非涉密依申请行政权力事项100%在线办理、便民服务事项行政村100%全覆盖、“一次办妥”清单事项100%完成、市直部门符合条件的非涉密政务信息系统100%向市政务云迁移,一体化综合性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全面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