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固定资产信息系统正式通过验收
来源:首席信息官 更新时间:2008-03-14

 

  日前,网络版“深圳市国家税务局固定资产信息系统”正式通过验收。该系统于2005年8月1日正式全面上线,并在三个方面体现了个性化特点:一是实现了固定资产调拨、购买等事宜的无纸化审批,以及审批流程的实时跟踪管理,提高了固定资产管理的透明度和工作效率;二是实现了固定资产信息系统与OA系统的集成和操作上的无缝对接;三是实现了对固定资产静态分布情况的快捷查询,为资产管理和使用部门提供了方便。

  据了解,“深圳市国家税务局固定资产信息系统”能够满足用户进行固定资产无纸化审批,以及多角度灵活快捷查询统计固定资产的需要,体现了人性化的理念。市局陈捷副局长在验收会议上充分肯定了该系统在规范我局固定资产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和方便用户等方面的成效,勉励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共同管好、用好“固定资产信息系统”,以信息化手段全面提升固定资产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