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县:推进“互联网+服务”模式 努力提高群众办事效率
来源:大众网 更新时间:2019-02-14
  11日上午,冠县政务服务中心出入境窗口迎来办证高峰。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2月12日讯(记者 袁志威 通讯员 刘迪)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1日上午,冠县政务服务中心迎来办证高峰。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为提高工作效率,该中心采用“互联网+服务”的模式,不断简化业务办理流程,缩短办理时间,截至当日下午5时,中心出入境窗口就受理各类证件100余个,迎来2019年政务服务工作的“开门红”。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11日上午,前来办理各类出入境证件的群众挤满了中心的出入境服务大厅。为方便广大群众及时、快捷地申办各类出入境证件,出入境管理大队运用“互联网+”思维,按照网上提交申请——自助照相缴费——现场受理审核的流程,满负荷接待申请人,最大限度地提高受理效率。同时,该中心受理民警耐心细致地解答申请人每一个问题,同时严格审核各项申请材料,确保资料完整、准确。
中心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下班后发现大厅里仍有不少市民还未办理完业务,同事们纷纷选择延时下班,努力为群众出境出行提供服务,截止到当日下午5点,中心出入境窗口共受理各类证件100余个。尽管是节后首日上班,政务服务中心每一个窗口工作人员都以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前来办事群众倍感亲切、温暖、便利,迎来了2019年政务服务工作的“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