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政府官员参加电子政务战略培训
来源:老挝快讯 更新时间:2019-05-06

图为培训人员在首都万象“老挝-新加坡合作中心”举办的“制定电子政务战略”培训课程结业典礼上合影留念

新加坡外交部于2019年4月22日至26日为25名老挝政府官员提供了为期5天的“制定电子政务战略”培训课程。该课程由新加坡国立大学主办,培训地点为老挝-新加坡万象合作中心。培训期间培训人员参加了各种和电子政务相关的讨论,包括电子政务概念、演变、框架及发展战略,同时学员们还学习了如何学以致用将所学到的知识用于制定各自的电子政务行动计划。

此次培训课程是按照“东盟一体化倡议IAI”来安排的,按照IAI协议,新加坡每年在“老挝-新加坡培训中心”举办20至30场培训,培训内容涉及公共管理、金融、城市管理、酒店和旅游、民航、以及IT技能和英语。

自1993年以来,每年大约有600名老挝官员接受培训,超过13 000名老挝政府官员受益于“新加坡合作计划”所提供的各类培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