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华服务窗口入驻南京经开区政务中心
来源:南京日报 更新时间:2020-04-27

栖霞新港片区、龙潭片区的企业和居民也能就近办理燃气相关业务了。日前,南京港华燃气服务窗口正式入驻位于栖霞区新港大道100号的南京经济开发区政务中心,大大方便了周边的企业和居民。
在继仙林不动产大厅设立燃气窗口后,为进一步落实《南京市优化营商环境100条》相关要求,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方便企业和居民,南京港华燃气公司积极入驻南京经开区政务中心,经过前期精心筹备,已于今年4月13日开始受理辖区民用客户燃气的开通、过户、工商(民建)管道燃气工程申办等燃气业务。今后新港片区、龙潭片区的企业和居民办理燃气业务可就近到南京经济开发区政务中心A27窗口办理。
据了解,为实现企业、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的服务理念,扩大燃气业务的服务半径,南京港华燃气公司自2018年起,已先后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中山路不动产大厅和仙林不动产大厅设立驻点服务窗口,让客户真切享受到“只进一扇门,办成所有事”的高效便捷。  (孙琳 成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