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滨区高质量推进网格化建设
来源:新乡日报 更新时间:2020-05-14

   为进一步落实我市网格化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市域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现代化,5月9日,卫滨区委书记冯利霞带领工作人员走进南桥办事处申新花园、福华苑小区,平原镇朱召村,铁西办事处中南小区、铁西新村,自由路办事处自由路40号院、新华商贸1号院进行了实地观摩。

每到一个观摩点,观摩组都会详细了解镇办、社区、庭院网格化建设推进情况,并翻阅网格化管理资料,相互学习交流,互相借鉴经验。各社区(村)通过党员亮身份、积“红分”、共建美好家园活动以及积极探索老旧小区改造和无主庭院管理的新方法等工作,有效推进网格化建设。

冯利霞对全区网格化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指出此次观摩会的主要目的是认真落实市委对网格化建设的指示要求,对全区网格化建设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有力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冯利霞说,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网格化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推进网格化建设取得更大成效。三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网格化建设各项措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