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公安局强力推进网络信息化建设
来源:嘉峪关广播电视台 更新时间:2020-05-18

近年来,嘉峪关市公安局始终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紧紧围绕公安中心工作,不断创新理念、理顺工作机制、拓展平台载体,充分发挥新闻宣传优势,积极围绕公安中心工作,进一步凝聚警心、弘扬正气,展现了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人民群众对公安机关维护治安、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等工作了解、支持、理解进一步深入,为全市公安工作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成为了平安嘉峪关建设的一张靓丽名片。

2019年,市公安微信公众号、网站在网络社会中广泛传播党和政府以及公安机关的声音,对公安大事喜事、防范知识、法律法规、典型案例、队伍建设进行了集群、联动推广,充分展现了公安新媒体的影响力、引导力、亲和力。
下一步,嘉峪关市公安机关新媒体将适应网络时代新发展和人民群众新期待,顺应公安改革前行,密切联系群众,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推动公安政务新媒体的发展,不断统一好网上网下两个战场,助力全市公安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