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局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专题学习会
来源:乌兰察布市政府网 更新时间:2020-05-25

为进一步提升局机关学习工作效能,使全局干部职工对各业务科室所开展的工作都能够有详细的了解和清晰的认识,营造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良好工作氛围。市政务服务局在全局范围开展干部职工“讲业务”活动。

5月21日,市政务服务局组织进行第二次专题学习会,局机关干部职工全体参加。会议重点由电子政务科对“互联网+政务服务”事项梳理规范及工作情况进行讲解。2019年乌兰察布市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并建成政务服务门户网站、业务办理系统以及统一的事项库。经全市各部门对所承接政务服务事项的主动认领和填报,截至2020年5月,在政务服务管理平台中,共认领政务服务事项6103项,编制实施清单5306项,发布实施清单5139项,全市政务服务能力持续有效提升。

通过学习,局机关全体干部对“互联网+政务服务”事项梳理工作都获得更为明晰的认识,学习培训收到良好效果。

市政务服务局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