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召开智慧城市建设部署推进会
来源:衡水日报 更新时间:2020-05-26

王伟在智慧城市建设部署推进会上强调

科学规划部署 协调统筹推进 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本报讯 5月21日,衡水市召开智慧城市建设部署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市直各部门关于智慧医疗体系、智慧城管体系、智慧旅游、智慧教育云平台、智慧平安社区建设等12项智慧城市重点任务进展情况的汇报后,王伟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建设智慧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三个迈进”的重要一环,对我市加快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经济社会全局和长远发展等具有重大引领作用。各级各部门务必站在长远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智慧城市建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科学规划、统筹推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王伟强调,智慧城市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城市发展的各个方面,要提高站位讲大局,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市智慧城办牵头抓总、统筹协调,成员单位自领任务、密切配合,形成上下贯通、左右协同的工作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立足未来发展,立足信息互联互通,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推进信息资源整合共享,打破部门间的数据孤岛,搭建完善、流畅的系统架构。要坚持效果导向,强化资金、人才等要素的保障,明晰路径、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切实把智慧城市建设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记者 冯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