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永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更新时间:2020-06-01

18日下午,县委书记、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周立夫主持召开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唐德荣,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全省、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和省委网信委、市委网信委会议精神。会议总结了2019年以来全县网信工作,研究了全县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有关工作。
周立夫在会上强调,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网信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切实担负网信工作的政治责任、领导责任;要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宣传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网上舆论氛围;要深化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改革,加强管网治网的相关制度建设,营造清朗网络空间;要加强网信人才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忠诚担当、干净干事的网信队伍。(卢朝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