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志一行来永州调研信息化建设等工作
来源:红网 更新时间:2020-06-01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永调研信息化建设和新闻宣传工作

 5月27日至2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伟志一行来永开展信息化建设和新闻宣传工作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蒋千红、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贺永景、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赵七秀等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27日,调研组一行先在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座谈会,后到零陵区实地察看现场;28日,在祁阳县先察看现场后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市、县新闻宣传工作和信息化建设情况汇报,参会单位代表和调研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刘伟志指出,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和新闻宣传工作,对内、对外制定了职责,形成了齐抓共管的局面,宣传人员队伍建设较好,工作有成效、有亮点。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加强主动宣传,提升信息化建设程度和网络安全;要加强人大宣传平台与其他媒体的联系,充分利用其他媒体资源,把新闻宣传工作做的有声有色。(通讯员:朱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