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县召开2020年省电子政务网应用评估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三都水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更新时间:2020-06-09

为认真贯彻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2020年贵州省政府网站、省电子政务网应用评估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切实抓好我县2020年度省电子政务网应用评估工作,6月5日,三都县在县行政中心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省电子政务网应用评估工作业务培训会。

会上,县政府办电子政务信息中心主任杨松作动员讲话,并就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高位推进省电子政务网应用评估工作,同时建章立制,定期研判,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为切实推动我县2020年省电子政务网应用评估工作水平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培训邀请了北京致远互联网有限公司、贵州惠智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等第三方专业机构的培训讲师进行授课。主要围绕电子政务网的应用推广、整合接入、信息共享门户、公文处理、机制保障等考核指标进行授课,明确单位指标责任,逐项讲解各项考核指标要求,切实强化省电子政务网应用。培训会还进行了省电子政务网门户、公文等系统的实际操作应用培训。

全县政府工作部门,各镇(街道)等35个参与省电子政务网考核工作的单位业务人员参加培训会。(王应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