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勇军一行来永川区调研“十四五”信息化规划工作
来源:永川日报 更新时间:2020-08-14

本报讯 8月12日,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吴勇军率队来永调研“十四五”信息化规划工作。

当天下午,吴勇军一行先后来到长城数字化工厂、达瓦大数据先进影像中心、百度无人驾驶实验基地实地调研。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吴勇军听取了永川区“十三五”期间在信息化发展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及永川区“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编制思想和做法的汇报。百度、达瓦、长城汽车、永川移动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吴勇军高度评价了永川区信息化发展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吴勇军指出,在加快信息化发展进程中,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关于信息化工作的战略部署上来;在工作上、管理上创新机制,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实事求是,以智能增添效能;希望永川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抓好科学布局、关键核心技术、信息化产业发展,形成数字经济产业规模,让信息化发展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市委网信办、永川区委宣传部、永川区大数据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记者  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