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举办公安科技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成果展
来源:松原市政府网 更新时间:2020-08-27

8月23日,为充分宣传近年来全市公安科技信息化创新发展的突出成就,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让公安科技发展成果更快更好地服务基层民警、惠及广大群众,市公安局信通处联合治安支队、巡特警支队、交警支队、“互联网+公安”办公室、宣传处、督察支队、警务保障处、前郭县公安局在松原市纳仁汗公园举办以“科技练兵 创新强警”为主题的松原公安科技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成果展。

活动中,共展示特种车辆4台、宣传车3台、排爆机器人1个、警用无人机1架、警用器械、防爆器材等警用装备8件,摆放宣传板14块,发放科技宣传单3000余份,并向群众讲解了特种车辆和各类装备的功能、操作及在以往案事例中的实战应用效果。

通过此次公安科技成果展,进一步的展示与宣传了我市公安科技惠及民生,利用公安科技手段在打击犯罪、维护社会稳定中发挥的作用以及公安机关深入实施公安大数据战略、大力推进公安信息化发展的丰硕成果,社会反响良好、收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