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一网一图一平台 电子政务升级忙
来源:中国国土资源报 更新时间:2020-08-28

2019年11月,自然资源部公布了《自然资源部信息化建设总体方案》(简称《方案》),提出建设自然资源“一张网”“一张图”“一个平台”,并以此为基础构建自然资源调查监测评价、自然资源监管决策、“互联网+自然资源政务服务”三大应用体系,推进自然资源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方案》信息化总体架构为指导,创辉达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聚焦土地资源,推出了土地资源确权登记系统、土地资源综合管理系统和“一张图”实施监督信息系统,致力于打造涵盖“资源智查、资源智管、资源智评”的土地资源全生命周期智控体系。

长期以来,创辉达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深耕自然资源领域,拥有完备的资质实力、强大的人才梯队、全国化的服务网络,能够为客户提供贯穿规划、测绘、地理信息大数据到信息化建设的全栈服务。公司围绕客户实际需求,打造定制化、高效化的智慧自然资源综合解决方案,可满足自然资源领域多种业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