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每日甘肃 更新时间:2020-09-10

本网9月10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张昶昶)9月9日,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网信有关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贠建民关于全市网信工作的批示,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网信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洪涛、市政协副主席马永忠出席。

会上,通报了2019年以来全市网信工作情况,表彰了2019年度全市网信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部分县(区)、市直部门和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闫晓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按照中央和省、市安排部署,坚决扛牢网络意识形态责任。要加强和改进网上正面宣传,旗帜鲜明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要强化技术支撑,坚持多措并举,在安全保障、综合治网和网络扶贫上下功夫,切实加强对各类网络阵地的有效管理。要健全完善网信机构,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