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银产业园E站式服务中心荣获“全市优质政务服务大厅”称号
来源:银川日报 更新时间:2021-01-22

1月21日,记者从苏银产业园管委会获悉,苏银产业园E站式服务中心荣获“全市优质政务服务大厅”荣誉称号。

“提升营商环境,做好服务让企业将精力放在生产经营上,这是苏银产业园的立足之本。”苏银产业园管委会负责人表示,“一网、一门、一次”改革,体现了苏银产业园“亲商、安商、扶商、富商”的发展理念,全面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积极创造优质营商环境,赢得了广大群众和企业的赞誉。

E站式服务中心分登记服务、便民服务、智慧商务三大板块,可独立办理项目立项备案、企业名称预核准和核准、税务登记、税收缴纳、社保公积金缴交、工商营业执照、不动产登记证书和规划、建设许可证发放等一系列审批。“中心可独立完成营业执照核发、不动产登记核发及土地招拍挂等各项审批手续共53大类179项,保证‘园区事情园内办’。”苏银产业园E站式服务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针对企业和群众的不同需求,建立健全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等制度,认真开展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代办服务等便民服务活动,让办事群众和企业享受优质政务服务。截止2020年底,中心共办理各项业务15893件,其中审批类事项2179件,各类公共服务事项13378件,按时办结率达100%。

E站式服务中心为园区企业服务提供崭新平台,对于简化审批程序、缩短审批时间、提高行政效率和服务质量开辟了一个新通道。按照“企业的事情园区办、园区的事情园内办”要求,苏银产业园将继续以理念更新加速审批服务模式创新,把好政务服务这扇门,让企业和群众办事像网购一样方便。(记者 李鲲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