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信息化不止是“奢侈品”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21-04-12

 消防信息化只会垂青那1%价值客户,在B端没有说是好东西就可以被广泛使用,关键是东西的产出与中间用户的追求是不是在一个价值点上了,至少99%不是在一个点上。这不是自己吃的减肥药立竿见影,冒着生命危险还得吃。这是自己的紧箍咒,不是为自己取的经,谁想戴呢?99%的技术服务机构都有很大的劣根性的,这样的公司,信息化就是他们自已的照妖镜,信息化搞得越好越不能用,自己都看见自己是光屁股的!躲得越远越好!
所以消防信息化搞不好是正常的,搞好是不正常的!但也不是没有机会!机会不在信息化本身!
知道谁是真正的客户了吧!社会组织意识性蜕变不是一般的企业可以拿几十亿,几百亿教育的,这不是个人消费领域!个人的情怀,企业家的情怀,多数也是石沉大海!

未来以城市建筑为空间的城市行政,城市行业,建筑服务,会产生不同维度的链式数据空间,他们之间的跨链数据经济是十分宏大的,这是一个百万亿的重构城市生产生活的市场。以建筑为空间单位,为产业多个维度的数据收集者与分发者,不断清晰城市空间,让城市的业务服务、产业使用、管理产业井喷式发展,以建筑为主体的城市数据喷泉式数据集,所产生的数据湖将承载未来的城市数据建筑,迫在眉睫要解决的数据地产的红线,催生数据法。今天的你与我正在构建未来的数据地产空间,每一个数据建筑所生产出的数据产品都有我们鲜活的数据元素,那里才是我们永恒的价值归宿!也是我们未来栖息的数据空间!那里没有阳光,也没有水,没有空间,也没有时间!有的是还没有完全开启的数据文明,他所构建的数据生产生活矩阵无边无际,黑暗的看不到边界,而透明地又能穿透每一个人与组织的就连我们自己也不曾踏入和了解的现在与过去的私密!(应急消防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