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云以“安全”为先 助力现代数字城市建设
来源: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21-07-02

在云计算时代,安全始终是重中之重。中国电子云凭借在网信产业内积累的丰富经验及深厚的技术优势,可以为用户提供安全可信的云端解决方案。

据悉,中国电子云构建了“S-Security”立体防护的安全可信链,该安全链首次采用CPU内置可信技术及内存内置物理防护技术,可实现终端统一安全中心、云端统一安全管控的效果。

目前,在安全保障领域,中国电子云设立有云主机安全CHS及数据库审计DAS两大核心架构,前者可以针对云主机层进行安全防护,有效保证系统、应用以及服务的安全稳定。后者则能够为云用户提供稳定可靠的云数据库审计服务。此外,在身份验证与访问管理、防火墙、漏洞扫描、日志审计等环节,中国电子云也对应设立了专属安全监管体系,覆盖云端服务的全领域,全面打消用户顾虑。

以数字政府的建设为例,中国电子云构建了全栈云原生安全体系,以“本质安全+过程安全”为双轮驱动,使得用户可以掌握自主知识产权并获得完备的生态体系及先进的技术架构,从而主动把握网络安全的的“命脉”。期间,中国电子云不断完善网络安全运营防护体系,建立主动免疫体系及聚合式信息安全保障服务,针对影响网络安全的关键节点“查漏补缺”,从而实现对整个云端体系的安全管控,快速推进数字化政府实现转型升级。

除了数字政府外,在公共服务、央企国企等场景方中,中国电子云也一样可以提供安全可信的数字底座,助力不同场景的用户实现数字化转型。凭借在专属公有云服务上的卓越表现,中国电子云此前获颁2020中国电子政务安全领域可信赖品牌,其在云安全体系构建上的实力获得了高度认可。

安全,一直以来都是中国电子云与生俱来的基因,后续,中国电子云将会持续升级数字安全体系,为更多客户提供可靠、高效的网络信息安全基础设施,全面助力现代数字化城市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