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政务服务直播间讲解网上办理渠道
来源: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22-08-23

近年来,市政务大数据局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开通了多个线上办理渠道,为市民和企业办事提供“一站式”网上查询、网上预约、网上办理、网上评价的全流程在线政务服务,围绕“一网通办”,推动群众“最多跑一次”到“一次也不用跑”,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百姓少跑腿”。

为让企业群众深入了解如何线上办理,新乡市政务服务直播间以“政务服务的网上办理渠道”为主题,介绍了新乡政务服务网、“放新办”APP、“豫事办”APP、“新乡政务服务”公众号等多种线上办事渠道,并详细讲解了每一种办事渠道的各类功能。几种线上渠道相辅相成,为企业群众提供全方位贴心、便利的服务,线上服务与线下服务融合,让群众和企业办事更省心、更舒心、更放心。下一步,市政务大数据局将进一步优化新乡政务服务网功能,充分应用身份认证、电子证照、电子签章、统一支付、统一物流等支撑平台,提升全程网办水平;拓展网上服务覆盖面,推进各个领域的高频事项入驻政务服务网便民服务专区,用大数据提供“不见面”“不打烊”的服务,让企业群众办事更加方便快捷。(河南大小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