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举办数字政府和政务服务能力提升业务培训班
来源:陇南日报   更新时间:2023-11-23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市直人社系统数字政府建设和政务服务能力水平,11月21日,陇南市人社局举办数字政府和政务服务能力提升业务培训班,邀请市大数据管理局、市政务服务中心及中国移动陇南分公司有关单位专家开展数字政府暨政务服务工作专题培训。

会上,相关单位专家和业务骨干分别围绕数字政府服务能力指标体系、政务服务平台能力指标体系、窗口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政务服务能力水平综合提升等方面重点内容,结合人社领域高频政务服务事项,系统讲解了数字政府建设、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市政务服务分中心窗口管理和优化营商环境迎评迎检等工作知识要点,并现场解答了有关问题,为全体人社干部讲授了一堂丰富扎实、生动形象的数字政府及政务服务能力建设专业课,获得了现场阵阵热烈掌声。

授课完毕后,与会专家在人社服务大厅进行了实地查看,对人社窗口服务效能进行了充分肯定和精准点评,并提出了有关改进的建议措施。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培训内容系统全面、演示生动形象、讲解深入浅出,“干货”满满,收获满满,为做好线上线下人社服务打下了坚实基础。今后将立足岗位职责,更加自觉地投身数字政务和优化营商环境大潮,努力实现观念转型、线上转型、服务转型,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人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