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国创数字化政府标杆案例—“数字金安”项目成功验收
来源: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24-02-07

近日,科大国创数字化政府标杆案例——“数字金安”项目成功验收。该软件项目中标金额约5200万元,历时数月,现已完成19个子系统、8大专题板块开发集成部署并成功验收,标志着公司数字化应用业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成果,是公司在数字化政府领域精耕细作、取得丰硕成果的里程碑。

“数字金安”项目聚焦数字化场景建设,以人民为中心,以数智云脑为基石,以城市智能运营管理中心为载体,构建“一脑、一心”,支撑围绕数字党建、数字政府、数字治理、数字民生、数字产业5大应用领域,打造政府主导、平台牵引、多方参与的数字金安应用生态,助力六安市金安区创新发展新格局。

据悉,该项目立足标准先行、筑基构架,通过打造数据即服务、模型即服务的新型能力平台,赋能金安区的数字化转型,通过定制开发一网统管应用,支撑金安区社会治理数字化创新,目前已在金安区多个区直单位及乡镇街推广使用并取得良好效果,本项目的成功验收上线,是全面推进数字金安建设的里程碑工程,标志着数字金安建设进入了快车道。
未来,科大国创将继续发挥“软件定义”的技术优势,为“数字化政府”建设持续注入新的动能,不断推动数字化转型进程,加快形成数字经济的新质生产力,促进“数实融合”为主线的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