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政府网站评选 青岛政务网获三项奖
来源:青岛日报 更新时间:2012-04-14

 
 
  本报讯 日前,在中国社会科学院举行的2006中国电子政务与政府网站应用绩效高峰论坛暨首届中国特色政府网站评选活动中,青岛政务网获得综合奖“最具实用性政府网站”奖和信息互动类“政府在线”特色奖、“议案督办”特别奖三个奖项。

  中国特色政府网站评选活动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国脉互联政府网站评测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在本次评选中,青岛政务网在上千个政府网站中脱颖而出,获得综 合奖和两个特色奖,是继全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连续两年列副省级和地级市得分第一名后,青岛政务网获得的又一全国性综合奖项。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计算机中心大力践行“忠诚服务,追求卓越”的核心理念,倾全力于我市电子政务的推进和应用工作,在政府网站建设过程中强化以民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在工作中努力实现四个转变,即由以政府为中心向以用户为中心转变、由宣传型向服务型转变、由技术驱动向内容和业务驱动转变、由分散服务向“一站式”服务转变,有力提高了网上政务公开和公共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