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到军用级别 易拓发布160GB安全硬盘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08-03-11

 

    2006年6月16日,易拓科技在北京燕山大酒店隆重召开易拓安全硬盘巨额现金挑战赛暨GStor Plus 160GB安全硬盘新品发布会。本项命名为“英雄与神话的对决”,“安全与容量的新生”的发布会现场由易拓科技人员说明易拓安全硬盘巨额现金挑战赛的详细办法及发布第三代GStor Plus 160GB安全硬盘的量产时程。


    电脑的普及,数字影像、多媒体技术的发展,互联网的发达,无论是通过电脑编辑影片文件或是下载多媒体资料的使用者,还是电子商务或者电子政务都对存储空间提出新的要求:高容量。100GB以上的高容量硬盘成为市场最耀眼的增长点,而单碟160GB的产品也即将成为市场主流规格。但不容忽视的是,存储容量不断扩充,存储的重要信息愈多,硬盘的安全性能也因此凸显出来。细分市场后,易拓科技随需而动,新推第三代GStor Plus 160GB安全硬盘,进一步壮大易拓安全硬盘队伍,满足不同市场需求。


    易拓科技此次新推的第三代GStor Plus 160GB安全硬盘是GStor 安全硬盘系列的第三代产品,前两代产品凭借独特的技术创新,稳定的产品性能,已得到海内外市场高度认可。第三代GStor Plus 160GB安全硬盘在延续原有技术的基础上,采用单碟160GB高容量设计,数据传输速率更高,稳定性和可靠性更强,在使用者接口上使用更简易的操作程序提升硬盘的整体性能。


    第三代GStor Plus 160GB安全硬盘采用全硬件设计,从最底层增强系统“免疫力”,具备独特“即时还原”功能(Instant Restore):在硬盘与外界通讯的数据端口加有存储防火墙。当工作区受到病毒感染,黑客攻击或误操作造成系统失常时,可以即时还原恢复系统及资料。全硬件产品设计,使这个过程仅需数秒钟,远比其它产品(如还原卡或软件)所需耗费的数十分钟占有明显优势,安全,高效。

    这一实用功能从根源上增强了电脑的“免疫”能力。GStor 安全硬盘使用全硬件设计的保护机制,保护区(Protected area)阻挡了非授权的修改,当您的电脑系统遭到攻击或破坏时,只需要简单的重新启动电脑系统和GStor的还原功能就可以恢复正常。

    此功能的省时,省事等高效性和硬件设计的高稳定性和可靠性,适合于病毒,黑客等高发地带如:网吧,电脑教室,公众查询,电子政务等。


    除此独树一帜的特殊功能外,GStor Plus 160GB安全硬盘还具备“硬件加密”功能(Hardware Encryption):此功能采用易拓科技独创的RTE(Run on Time Encryption)即时加密技术,即时实现整盘加密,几乎无任何等待时间。拥有此功能能够彻底确保数据万无一失,硬盘即使被偷窃,没有正确地密码是无法读取数据的。而新颖的“多用户管理功能”(Mulit-boot),则使硬盘可以创建3个相互隔离的独立用户,实现了一机多系统,一机多人,是家庭用户或者中小企业降低成本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