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拓GStor 安全硬盘 “逸”信息安全新生活
来源:驱动之家 更新时间:2008-03-11

 

电脑的普及,互联网的发达,信息化世界的瞬息万变,给人们带来了沟通的便捷,信息的共享,对电脑等信息载体的依赖。个人隐私,企业关键商业信息,军事战略机密,政府重要资料等都由电脑保存,传输。家庭生活,电子商务,军队信息化,电子政务都与电脑息息相关,电脑是信息化生活的必需品。然而病毒,网络蠕虫,黑客的泛滥,轻则“恶作剧”,重则无休止的经济损失,精神恐慌……作为电脑中数据存储的主要载体——硬盘,理所当然信息安全最主要的保护对象。

针对信息安全的重要性,易拓科技随需而动,细分市场推出独创的GStor 安全硬盘,采用全硬件设计,从根源上保护数据安全,存你所需,“逸” 信息安全新生活。

“即时还原”功能(Restore/Reborn):在硬盘与外界通讯的数据端口加有存储防火墙。当工作区受到病毒感染,黑客攻击或误操作时,可以即时从保护区还原恢复系统及资料。全硬件产品设计,使这个过程仅需数秒,远比其它产品(如还原卡)所需耗费的数十分钟占有明显优势。
此功能的省时,省事等高效性和硬件设计的高稳定性和可靠性,适合于病毒,黑客等高发地带如:网吧,电脑教室,公众查询,电子政务等。即使你是电脑菜鸟,拥有此功能你照样成为不怕病毒,却让病毒害怕的电脑高手。这一功能的高效,安全,真正让您省心。

“硬件加密”功能(Hardware Encryption)。采用易拓科技独创的RTE(Run on Time Encryption) 对写入Gstor安全硬盘的资料进行即时的硬件加密,即时实现整盘加密,几乎无任何等待时间,有效防止资料泄密和未经授权的使用。即使PC整机或硬盘被偷,数据不会被非授权者使用,若密码不对,GStor安全硬盘是被锁住的,GStor将无法再被使用,因为加密的IC线路是设计在硬盘的内部,因此黑客也无法利用其它软件产连续密码来破解。如此周全的数据保护,确保信息万无一失,让您用的放心。

“多用户管理”功能:Gstor安全硬盘可以创建3个用户,每个用户有独立的使用区域,每个用户区域间互不相通(物理隔离)。并且可以创建出数据交换区,各用户可以对其使用和修改。此功能实现了一机多人多独立工作区,为中小企业节约成本,老板开心;家庭用户中亲人,爱人共享快乐,彼此开心。

在当今电脑病毒泛滥的e 时代,数据安全已经迫在眉睫,一旦丢失就会造成不可弥补的损失!易拓安全源自内“芯”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将为信息化生活带来了新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