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商务助燃郑州信息化建设之火
来源:无线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04-13

“移动商务九州行”活动组一行于7月19日抵达素有“雄峙中枢,控御险要”之称的郑州。该活动系“2006年企业信息化九州行”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由国家发改委中小企业司、信息产业部信息化推进司指导,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所属的《首席市场官》、《计算机世界》和北京亿美软通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

  郑州市信息化管理机构给予本次活动大力支持,郑州市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郑木森副主任及郑州市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信息化推进组王珂组长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郑副主任为大会致开幕辞。他介绍,近年来,国家十分重视企业信息化建设和发展,这对于贯彻落实国家提出的信息化发展战略,推动“十一五”时期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信息化具有重要意义。而郑州市一直把信息化工作作为市经济发展新的支撑点和突破点,强化信息化观念,加快推进电子政务建设,以信息网络技术推动经济结构调整,尽自己的全力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方面,继续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尤其是2005年移动商务在全国的兴起,颠覆了企业原有的管理、销售和服务体系,加快了企业信息化建设的步伐,为企业插上了腾飞的翅膀。此次“移动商务九州行”来到郑州,掀起了移动商务在郑州普及推广的潮流,为移动商务在当地的深入发展带来契机,给企业提供了良好的信息化发展机遇。郑副主任还高度评价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希望本次活动能够推进河南省和郑州市的信息化建设,将移动商务切实的推介给当地的企业,为它们的进一步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这次“移动商务九州行”活动吸引了郑州市300余家企业的领导参加。会上移动商务领导企业亿美软通为我们详细诠释了移动商务的概念和应用。同时,亿美软通也为郑州的企业带来了移动商务领域内首款面向3G的信息产品——亿美满意通3GPRO。活动采用了演讲、交流的形式,邀请当地的典型客户代表和亿美软通的优秀合作伙伴、代理商分别上台介绍管理应用经验和销售成功案例,并在会后安排来宾与亿美软通的工作人员就合作、技术、服务等领域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作为活动的重要组织者之一,亿美软通为郑州的中小企业架起了一座沟通之桥,并通过这个活动树立起了品牌形象,推广了移动商务的应用,传播了移动商务的优秀案例和成功经验,给企业许多良好启发。

  “移动商务九州行”活动郑州站结束后,还将移师武汉、广东等重点省市。移动商务将紧随全国企业信息化建设的脚步,走进全国的中小型企业,强化其管理,推进其发展,为国家的信息化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