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书生 “一站式服务”产品
来源:原创-IT 更新时间:2008-03-11

  近日,为了回报社会各界对其长期的支持,厦门书生特别携其“一站式服务”产品让利回馈用户,专家称此举再次掀起新一轮的“一站式服务”普及潮,而“一站式服务”产品更是火爆市场,广大用户争相选购。

  自今年3月21日,厦门书生正式推出面向中小企业信息化发展“一站式服务战略”,得到了广大合作伙伴及用户的大力支持。6月16日,厦门书生正式迁入于厦门软件园二期的新办公楼。为了回馈广大用户的支持,同时庆祝厦门书生乔迁新址,厦门书生特别对在2006年6月16日到2006年8月1日之间购买书生“一站式服务”产品的用户全面让利,为其提供低成本、高品质的产品。

  包括书生(商友)商软、书生企业通、iAGENT网络营销管理系统等在内的五大产品服务全面让利促销,市场销售火爆,不断创下单品销售记录。同时,产品在应用过程中,其易操作、低成本、高效率等优点备受用户好评。

  专家介绍,由业界知名的中国本土网络公司厦门书生牵头推出的包括基础设施、域名、空间、建站、搜索、推广、B2B平台、数据挖掘、情报分析、CRM管理、电子政务、通用OA、进销存等在内“一站式服务”模式,致力于打造“有中国特色的”标准化服务模式,其依托扎实的技术、广泛的适用性、适合本土中小企业的价格等优势,将有望彻底打破国际巨头集成方案对这一领域的垄断。而此次厦门书生全面让利促销,更加加速市场洗牌,推动“一站式服务”模式的全面普及。

  附录:此次让利的厦门书生五大产品服务,众多优惠举措,具体如下:

  A、书生(商友)商软

  1、在此期限内购买书生(商友)商务软件标准版用户,赠送价值888的企业通(10客服)一年

  2、在此期限内购买书生(商友)商务软件专家版或专家版用户,赠送价值1888的企业通(20客服)一年

  3、此前购买书生(商友)商务软件任意版本软件赠送半年自助建站系统服务可以同时享受。

  B、书生企业通

  购买书生企业通任一版本的用户,赠送中国品牌www.chinapp.com价值人民币500元的中文品牌库收录一年

备注:中国品牌网中文品牌库是全球最大的简体中文品牌库

  C、iAGENT网络营销管理系统

  1、在此期限内购买书生iAgent网络营销管理系统专业版用户,赠送1888价值的企业通(20客服)一年,同时可获赠iAgent系统3个客户端,

  2、在此期限内购买书生iAgent网络营销管理系统企业版用户,赠送价值1888的企业通(20客服)一年

  3、活劝期间凡购买书生iAgent网络营销管理系统任意版本软件可免费提供一年相关技术支持和版本升级服务!此活动的解释权归厦门书生所有。

  D、基础事业部(IDC)

  1、在此期限内新成为书生基础服务产品代理商,除了享受相应级别的代理折扣外,另赠送价值888的企业通一套!

  2、在此期限内老代理商风消费名,虚拟主机类主品满2000元,或者充值预付款满2000元,均赠送价值888的企业通一套!

  3、在此期限内所有客户购买虚拟主机两年送一年!

  E、中国品牌网

  1、在此期限内,凡购买中国品牌网VIP高级会员一年者,均可获得书生商务网(BOOKSIR.CN)会员权限一个一年。

  2、在此期限内,凡购买中国品牌网高级会员两年者,均可获得书生商务网高级会员一年 同时获得书生企业通(10用户)使用权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