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核”新品盛夏促销 浪潮领跑高效时代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08-03-11

【 简介 】
  据悉,中国服务器第一品牌浪潮将对其双核旗舰产品“多能之星”NP370D强力促销。7月24日至9月20日期间,凡以市场指导价购买任意一款浪潮英信NP370D的用户,均可获赠同主频双核英特尔至强处理器一颗。 
  
  据悉,中国服务器第一品牌浪潮将对其双核旗舰产品“多能之星”NP370D强力促销。7月24日至9月20日期间,凡以市场指导价购买任意一款浪潮英信NP370D的用户,均可获赠同主频双核英特尔至强处理器一颗。用户不仅可拥有双核新品的澎湃动力,更可超前体验四核时代的极至效能体验。通过此次促销,浪潮引以为傲的IFA+平台将得到进一步应用推广,同时也将夯实浪潮在国内双核市场的领跑地位。

  浪潮英信NP370D服务器是一款基于全新的浪潮智能弹性架构IFA+的双核服务器,支持双核64位英特尔至强处理器,双独立总线将带宽提高近3倍。更强大的处理器性能需要系统中其他关键因素的配合才能得以体现。全新的FB-DIMM提供3倍的带宽,2倍的内存容量,极大支持双核处理器性能发挥,加上在模块化设计、热插拔设备和PCI插槽的可扩展性上提供最大程度的支持,以及对多种存储和I/O方案支持,显著提高系统的可靠性和可用性,使客户可根据应用环境按需扩展,轻松实现弹性部署,最大限度保护客户的现有投资,使用户的短期投资得到长期的超值回报。浪潮英信NP370D拥有增强型RAID等多种高性价比数据保护方案,令系统安全更有保证,帮助用户规避数据灾难。在运用智能技术实现的诸多人性化设计配合下,功能强大的浪潮睿捷管理套件帮助用户从容应对系统故障。即使在出现宕机或者系统损坏的情况时,只要有网线连接,用户便可通过远程操作完全控制出现故障的服务器,实现故障排除甚至系统重装的功能。用户在降低成本,释放风险的同时,还可率先体验多核服务器对信息化建设带来的高效与便捷。

  我国有大量中小企业、政府部门和教育部门迫切需要扩充信息化基础设施。浪潮英信NP370D以灵活的按需配置满足不断发展的应用环境需求,尤其适合70-200个人左右的应用环境,可以充分实现中小企业、政府、教育系统在邮件、打印和WEB应用等方面的需要。浪潮英信NP370D还是一款双核多能之星,适用于政府电子政务,文件网络管理,校园网应用等多种应用环境,不但适合大型网络中的小规模网络应用,也同样适合银行系统、交通系统和税收系统等行业大型网络中的子网任务担当。

  尽管各大品牌着力推广双核,但由于产品应用开发与客户需求对接不到位等障碍,目前国内双核市场仍处于启蒙阶段。业内人士介绍,浪潮针对中国用户应用双核的具体需求,开发IFA+服务器平台,充分释放英特尔双核平台计算潜能,消除中国用户向双核迁移的障碍,故得到市场积极响应。据悉,自6月底以来浪潮已多次夺得双核销售大单,在双核竞赛中处于领先地位。此次针对NP3780D的强力促销,浪潮抢跑双核时代的“倍速行动”战略锋芒清晰可见,将有助于其进一步加强双核市场领先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