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分钟破坏数据!浦科特新款DVD刻录机上市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08-03-11

 
  浦科特日前宣布其将在9月中旬推出一款配备PLEXERASER技术的DVD刻录机,预计售价1950元人民币。

  PlexEraser作为浦科特独有的一项技术,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在短时间内彻底破坏存储在DVD刻录盘或者CD刻录盘上所有的有效数据。

  在当今高度信息化的社会,信息安全越来越重要,如果光盘上的数据具有高度机密性的话,一般情况下在数据使用完毕之后就会对数据进行全面的破坏;但是仅仅通过人工的方式处理的话,不仅费劲,而且这种破坏方式极有可能因为不够彻底,而被第三方利用专门的仪器进行部分恢复,进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Plexeraser推出的意义就在于可以在短时间内,彻底破坏存储在DVD或者CD上所有的有效数据。

  PLEXERASER只需要约6分钟的时间就能彻底破坏数据,这可以说是相当快的。在支持盘片种类上其支持DVD±R DL/±R/±RW,CD-R/RW,其数据破坏时间是单面单层DVD平均3分钟,单面双层DVD平均6分钟,CD平均3分钟。

  其实这项技术在浦科特的一代经典PX-755A上就已经出现,现在浦科特单独推出一款性能更强、功能更专一的产品,显然知晓用户对于数据安全的需要越来越强烈了。

  同时浦科特还推出了一款型号为PX-608的超薄DVD刻录机,支持双层盘片刻录是这款产品的最大特点。其它性能方面4倍速写入DVD±R DL,5倍速写入DVD-RAM,6倍速覆写DVD-RW,8倍速写入DVD±R/+RW,24倍速写入CD-R/-R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