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中部电子商务第一品牌 第3届网交会启动
来源:江淮晨报 更新时间:2012-04-13

 
晨报讯 由省商务厅主办的“2006中国安徽出口商品网上交易会”于8月18日拉开帷幕,在2005“网交会”基础上改版的全新网站也在今天正式全面启动。

作为“数字安徽”重点建设项目之一,2006中国安徽出口商品网上交易会是继2003年出口商品网交会取得圆满成功之后,举办的第3届“网交会”。

据悉,今年“网交会”将在去年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宣传,完善网站功能,新增“移动网交会”(3g.ahexporter.com)功能,主要针对对象是利用移动网络的国内外客商以及国内的外贸业务员,在没有固定网络接入的场所随时随地都可以登录网交会,并发布相关信息。

本届网交会还首次邀请省外企业组成联合交易团参加,对于网交会明星企业增加个性化模板和视频介绍,外商点击即可观看。同时启动全新改版短信平台,新的短信平台具备订阅、查询、网上发送、群发、筛选、退订、自动提醒、用户确认、设定短信、短信转接等功能,发送速度达到每秒数千条。

此外,活动主办方还开设网上贸易代理专区,为生产型企业提供出口贸易代理业务,同时给进出口企业提供贸易代理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