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获政府上网工程科技创新奖
来源:石景山区政府 更新时间:2012-04-14

  2006中国电子政务(政府上网工程)高峰论坛于9月16日至20日在北戴河召开。国务院有关部委、部分省、自治区、直辖市、部分地、市、县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及信息化建设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论坛。此外,国内信息化和电子政务领域专家、学者以及为政府信息化及电子政务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界代表也出席了此次论坛,并就电子政务系统建设与应用、政务与政府信息资源开发利用、电子政务与政府机构改革、电子政务推进与企业市场开发等多个议题进行了讨论。

    在这次论坛上,我区信息化工作办公室获得“2006中国电子政务政府上网工程科技创新奖”,区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主任富大鹏获得“2006中国电子政务政府上网工程先进工作者”。

    石景山区今年在电子政务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在大力加强信息化建设,用信息化促进转变政府职能,用信息化带动工业化,提高城市管理水平等方面工作成果显著。石景山区将通过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推动解决影响本区发展的重点问题,加强外地、外籍来京人士的有效管理;加强地下管线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的建设,实现城市基础设施的信息化管理;提高政府工作效率,加快城市信息亭的建设,提高城市的现代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