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产业部王旭东部长主持召开座谈会 认真听取部机关各司局意见和建议
来源:中国电子报 王慧芳 更新时间:2008-03-14
 
    信息产业部党组书记、部长、部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王旭东同志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部机关各司局对信息产业部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部机关各司局的18位司局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司局领导认为,部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动员阶段的工作取得了实效,部党组工作认真,作风扎实,推动工作有力,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同时,大家紧紧围绕信息产业部的工作实际,党员思想实际,对部党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对信息产业重大战略问题的研究和调研工作,加强行业的宏观调控和管理;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加强信息产业部与相关部委、企业的沟通和交流,加强部内各司局之间的协调与配合;进一步加强部机关干部队伍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执政能力;加强电子政务建设,特别是要进一步建设好机关内外互联网络,为更好地与社会各方面沟通交流提供信息平台等等。

  在座谈会上,大家以负责的精神、认真的态度,就一些问题展开讨论,交流思想。对此,王旭东部长代表部党组和部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表示衷心感谢。王旭东指出,今天召开座谈会,是为了进一步找准问题,切实加强和改进工作,促进部各项工作开展。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部党组将及时汇总整理、认真研究。能够解决的问题要认真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要努力创造条件尽快解决,对确实无法解决的要向大家做出说明。要边议边改边提高,切实把分析评议阶段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