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家电超市集团进军综合网络服务业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时间:2012-04-13
   法国著名家电超市达尔蒂集团(DARTY)23日宣布,该集团将从10月31日开始向法国市场推出涵盖电视、电话和因特网的综合网络服务,成为首家进军综合网络服务领域的超市集团。

    该集团执行局主席塞尔日·阿米亚尔在巴黎说,达尔蒂集团首先将在大巴黎地区推出综合网络服务,并计划在11月底前向全法推广该业务。该集团提供的服务还包括近40个台的免费电视,但其月租费与法国电信固定电话的每月“座机费”相差无几。

    阿米亚尔称,目前全法一半以上家庭能够上网,他十分看好该业务的前景。

    据统计,法国目前有1100万宽带网用户,其中一半用户接受法国电信提供的因特网服务。但分析人士称,在诸多竞争对手推出廉价综合网络服务后,法国电信在电信市场的霸主地位已受到严重威胁。

    在达尔蒂集团之前,家乐福、欧尚等法国大型超市集团也推出了以自己品牌命名的移动通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