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技集团总结研讨信息化建设工程
来源:中国航天报 更新时间:2008-03-14
   


  本报讯 12月15日,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召开了AVIDM工程工作总结表彰暨研讨会,集团公司以及各院、基地、公司、直属厂所信息化建设(AVIDM工程)有关领导,以及AVIDM工程、神舟软件公司等单位60余人参加了大会。  

  集团公司杨海成副总工程师在会上做了关于加深AVIDM工程在航天数字化工程中的应用及如何正确开展AVIDM工程的重要讲话,对集团公司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剖析,阐述了AVIDM工程的深刻内涵及重大意见,对神舟软件公司的发展和框架软件的优化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对各单位的工程实施和队伍建设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有关领导还针对明年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提出了总体思路。  

  会上,对一年中工作成效显著的先进单位和为AVIDM工程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介绍了工程推进中的先进经验和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