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信息化办公室 国家信息中心有关领导来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济源之窗 更新时间:2008-03-14

   
    6月14日上午,来我市调研信息化工作的国务院信息化办公室、国家信息中心有关领导及专家到市行政审批便民服务信息中心调研开展了专题调研活动。市领导周春艳、刘敏超、李军星陪同调研。

    在中心会议室,工作人员利用网络多媒体向各位专家现场演示了中心信息化工作的开展情况。中心负责人对专家组一行到中心来参观、考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专家们全而介绍了中心信息化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经验作法。中心成立以来,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在服务全市经济发展,推动信息化工作方面发挥了应有的作用,成为集行政审批、12345电话、120急救指挥、政府网站四项功能于一身的综合性办事机构。

    市委书记周春艳就我市成立中心以推进全市电子政务建设的情况与专家进行了探讨交流,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推进综合司司长徐愈等专家对我市的做法表示肯定。调研组还到行政审批大厅、12345便民热线和政府网站进行了实地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