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学员考察我区信息化建设情况
来源:记者 谢天杰 更新时间:2008-03-14
 


    今天上午,来自各省、市副部级领导组成的中央党校培训班学员到我区考察信息化建设情况,他们对我区利用电子政务提高行政效率,规范政务行为的做法给予高度好评。

    省委常委、佛山市委书记黄龙云、佛山市委副书记徐萍华、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陈仲元、区委副书记梁国章热情接待了到访的客人。

    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陈仲元对中央党校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南海经济、社会以及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随后区科技局有关人员向客人们介绍和演示了南海非税收业务系统、南海会计结算中心信息管理系统、南海区工资监控信息系统以及基层统计信息管理系统,他们对我区充分实施电子政务,进而提高行政效率和管理水平,降低行政成本;同时通过信息技术规范政务行为,加强行政内部管理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并与陈仲元就如何利用信息化来建设高效、廉洁的政府方面交换了意见。

    中央党校副校长李君如话南海的信息话建设起步早,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全国各地的城市树立了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