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强劲  兼容广泛---神州数码网络DCWL-H880 HSDPA上网卡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08-03-11
            

近期,神州数码网络推出了一款针对3G标准的数据卡产品——DCWL-H880 HSDPA 3G上网卡。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中国政府承诺的3G网络的商用计划也实施在即。作为中国无线接入终端市场的主力品牌产品提供商,神州数码网络趁此大好时机率先推出了此款3G高速上网卡。

数据业务是3G业务的核心,HSDPA作为WCDMA的增强型无线技术,对未来3G数据业务开展将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H880 HSDPA上网卡也正是由神州数码网络基于HSDPA标准研发的。H880 HSDPA上网卡选择了Qualcommm MSM6280整体解决方案,采用一体化的外置天线设计,具备非常好的接收信号灵敏度,支持HSDPA/UMTS/EDGE/GPRS/GSM,兼容传统的2.5G2.75G移动网络。

据悉,H880 HSDPA上网卡不仅能够全面支持HSDPA分组数据业务,传输速率还可高达3.6Mbps。此外,随着网络升级支持7.2Mbps ReadyH880 HSDPA上网卡使在线视听、流媒体等业务也能够顺畅的在移动中应用。而在兼容性方面,H880 HSDPA上网卡也表现突出,向下兼容UMTSWCDMA/ E-GPRS数据传输,并使其在当前网络下传输速率达到了384kbps,最低也能够达到236.8kbps

兼容性广泛的H880 HSDPA上网卡可以满足广大用户在不同的网络环境中使用,提供用户工作效率,满足不同行业用户的不同需求。笔记本电脑用户可以使用H880 HSDPA上网卡在3G的网络环境中自由驰骋、极速冲浪。其强大的彩信、短信功能则可以使用户自由通过笔记本电脑编辑图片、音乐等多媒体信息,与手机用户传输多媒体互动信息。此外,透过Interne网络,H880 HSDPA上网卡还可以实现VoIP、网络视频会议、大型网络游戏等一系列流媒体数据增值业务。

在推出H880 HSDPA上网卡的同时,神州数码网络也同步推出另外两个3G标准的数据卡产品:基于CDMA2000 1xEV-DO标准DCWL-E870,以及基于TD-SCDMA标准的DCWL-T860CDMA2000 1xEV-DO数据卡DCWL-E870选择了Qualcomm MSM6800解决方案,可以支持当前全世界Release Rev.A版本,网络传输速率达3.1Mbps。而DCWL-T860则是基于国家自主知识产权的TD-SCDMA。目前DCWL-T860已经在部分区域测试,将陆续在全国测试点小批量放号试用,其智能天线的设计完全可以使其稳定的工作在384Kbps的速率上。

一直专注于无线接入终端产品研发的神州数码网络,早在2001年,神州数码网络便大力投入到基于移动网络的无线接入终端设备的研发和市场推广,此次率先推出H880 HSDPA等上网卡,速度强劲、兼容广泛,再一次表现出神州数码网络强大的研发实力及敏锐的市场嗅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