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 Conference助力宁波电业局实现电力信息化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08-03-11
                宁波电业局是隶属于浙江省电力公司的大型供电企业,担负着宁波市六区二县三市的供电任务。日前,北京威速(V2)科技有限公司的V2 Conference网络视频会议软件成功地应用于电业局变电运行区。

  V2 Conference 视频会议系统是国际知名视讯厂商威速(V2)科技的旗舰产品,作为国际领先的纯软件视频会议系统,系统具有出色的音视频和数据功能,在全球得到各行各业的广泛使用。 

  宁波市电业局变电运行区应用该视频会议系统召开全局内技术交流、日常工作会议和教学培训等工作。V2 Conference 视频会议系统以其完美的音视频效果、互动性极强的培训课堂管理模式、以及高品质的网络适应能力和稳定的性能表现,把全区各分支机构协同在一起,各地之间的工作交流更加简便及时,使业务问题能够最快地得到解决。同时它大幅提高了人员的工作效率,节省了大笔的会议和培训差旅费用。鉴于一期使用的良好效果,宁波电业总局正在全区各县市分局或办事机构大力推广和扩展该项目的应用。 

  威速(V2)科技与电力行业的合作由来已久,在此之前,V2 Conference 视频会议系统已成功地为很多地区的电业部门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例如西安供电局,石家庄供电局,黑龙江省海伦市电业局等等,为我国的电力信息化建设作出了卓越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