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
来源:赛迪网校 更新时间:2012-04-13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上海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 中国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ChinaJoy)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第五届ChinaJoy也将于2007年7月12日-15日在上海召开。
      随着国内外越来越多的企业关注中国的游戏产业,并且希望能够参与到这个极具潜力市场中来,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为国内外参展商提供了一个交流与讨论的平台,同时也是中外媒体了解产业的一扇窗口。届时ChinaJoy组委会将邀请中国政府的行业管理部门官员向国内外游戏开发商、运营商、投资商介绍中国政府对游戏产业的最新政策;继续邀请投资商、开发者、运营商高层在论坛现场介绍最新的行业资讯和运营经验,同现场听众实现共同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