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达终端卫士软件通过鉴定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08-03-11

2007年1月中旬,福建省科技厅组织有关专家对实达电脑设备有限公司(实达外设)下属子公司实达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福建省科技计划项目“实达终端卫士软件”进行了技术成果鉴定。参与鉴定的专家一致认为该项目已完成福建省科技技术合同书规定的任务,总体性能达到国内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同意通过鉴定。

“实达终端卫士软件”项目是由实达资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款安全软件产品,有效解决了金融行业网络终端Telnet连接中存在的数据明文传输和终端号动态分配难以管理的两大问题,在Telnet协议层实现加密密匙的动态分发、实现远程的终端管理等功能设计方面填补了国内同类产品的空白,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经福建省软件评测中心测试,该软件主要性能指标均符合原设计任务书所规定的要求。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该软件目前已实际应用于金融等行业,运行稳定可靠,用户反应良好。项目组下一步将增强软件的通用性,使之适用于更多的终端产品,以进一步扩大该产品的市场应用前景。

实达外设一直专注于走技术创新之路,通过自主研发以及与AMD、微软等国际厂商、中科院等国内权威科研机构的紧密合作,共获得近百项科学技术专利和荣誉,在产品、应用、行业、产业等领域创造了100多项同业的第一。

“实达终端卫士软件”项目的成功开发无疑将进一步巩固实达外设在国内终端领域的技术领先以及市场领导地位,同时也将大力促进与推动终端产品与方案在行业信息化中更为广泛地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