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势科技为Microsoft Exchange推出新型ScanMail
来源:中国电子政务网 更新时间:2008-03-11
   近日,网络安全软件及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趋势科技(纳斯达克代码:TMIC,东京证交所代码:4704)为Microsoft  Exchange推出趋势科技ScanMail的最新8.0版本,继续针对包括垃圾邮件、网络钓鱼和病毒在内的各种与电子邮件相关的威胁,在邮件服务器的层面为企业提供经过验证的更加有效的网络安全保护。作为可信赖的网络安全专家,趋势科技以该解决方案中包含的防御零时差攻击、图片垃圾邮件的技术以及用于改进网络威胁安全保护的专用防间谍软件,令企业的网络安全保护性能得到进一步增强。
 
   由于邮件服务器不仅可以检查内部通信,还能同时加强外围的防御,所以在企业的网络安全系统的保护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因此早在1997年,趋势科技便推出了基于服务器的创新性电子邮件病毒保护方案ScanMail,被全球范围内的企业公认为经过验证的、值得信赖的安全解决方案。而此次趋势科技则通过最新的ScanMail Microsoft Exchange产品,再次升级解决方案的可信赖性,从而使客户得到更大的受益,其可信赖的网络安全专家形象也因此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ScanMail for Microsoft Exchange 8.0除拥有增强型保护和连续的性能优化以外,该产品也使微软基础设施的集成得到了扩展,令企业极大程度地减少了所受到的邮件服务器管理问题的影响,企业因此可以获得经过验证的邮件服务器保护,仅用少量的费用就可以保护关键业务通信的顺畅。
   “ScanMail for Exchange通过拥有的验证内容安全、讯息保护,以及集中管理等特点,令各种规模的企业包括最苛刻的企业都对其信赖有加”,趋势科技企业业务运营部总经理Max Cheng说道。“随着Exchange Server 2007的最新推出以及其新型的内置特征,趋势科技能够提供性能更高、集成更紧密以及管理更简单的邮件服务器安全解决方案。”
 
   除了继续对以前版本的Exchange提供保护之外,趋势科技充分利用了Exchange Server 2007的新型安全特征,可为客户提供先进的专用安全解决方案。例如,ScanMail for Microsoft Exchange 8.0本身提供x64位支持,还为 Microsoft™ Intelligent Message Filter(IMF)提供全面支持,此外还可提供高可用性的集群。趋势科技推出的这款新版本产品还集成了Microsoft Operations Manager(MoM)和Microsoft Outlook垃圾邮件文件夹,令企业可实现更轻松的网络安全管理,Exchange Server 2007中的新型防病毒特征使得趋势科技能够更有效的提供增强型扫描,将为用户带来更多可信赖的网络安全保护。
 
   为获得宝贵的数据和信息并从中牟取金钱利益,内容安全威胁正变得日益隐秘。为了有效防范此类的危险,趋势科技建议客户使用经过验证的深度多层安全解决方案,通过网关讯息安全或空中抓毒技术更有助于尽早拦截入侵型威胁。由于邮件服务器可以检查包括邮件存储在内的整个电子邮件基础设施,因此趋势科技保护战略便是将ScanMail与其他解决方案集成在一起,针对与电子邮件和网络有关的各种复杂威胁,提供强大的分层网络安全防御措施。
 
   关于趋势科技
   可信赖的网络安全专家趋势科技—网络安全软件及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以卓越的前瞻和技术革新能力引领了从桌面防毒到网络服务器和网关防毒的潮流,独特的服务理念向业界证明了趋势科技的前瞻性和领导地位。

[1] [2] 下一页